產地故事

懶人料理國產羊肉爐,加熱即可上桌!

現代人上班忙碌且工作時長,下班之後大多數都選擇外食,難以避免重油重鹹的情況,我們希望讓大家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因此以自身飼養國產羊的優勢及原型食物出發,積極開發羊肉熟食料理。針對小家庭推出羊肉爐冷凍料理包,以「方便準備」、「快速料理」為主要目標,不管是在家享用或是聚餐時都可簡單上桌,省時又方便。

想在家裡享受美食嗎?想吃熱騰騰的羊肉爐不必等朋友約,一個人也可以,天香羊肉爐為您準備的羊肉料理包,讓你簡單輕鬆上菜,即便是廚房新手也不用擔心,只要加熱即可上桌!

我們是來自彰化芳苑的在地小農,有三十年載的羊隻飼養經驗,強調自產自銷,國產羊的飼養技術成熟,沒有令人害怕的腥羶味,希望讓大眾破除對羊肉有腥羶味的迷思,可以更了解畜牧產業、認識高品質的國產羊肉。

#SDGs4 優質教育—揭開畜牧產業的面紗,飼養羊隻專業知識教學#對土地友善的行動#彰化芳苑#期許成為國產羊的知識傳遞者SDGs3 健康與福祉—更寬闊的羊隻活動空間,改善羊隻畜牧場環境SDGs12 責任消費與生產—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減少運輸碳排SDGs15 保護陸域生態—牧草園不使用化學藥劑,建立牧草與羊隻共生機制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