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芳苑在地小農

「自養自產自銷」本土羊肉,高品質把關
「產地直送餐桌」沒有距離,新鮮看的見

成大碩士返鄉傳承職人精神

施先生從成大化工所碩士班畢業後進入高科技產業任職半導體工程師,因考量父母年邁及生活品質,毅然決然返回彰化芳苑投入畜牧產業,傳承近三十年累積的飼養經驗。父執輩手把手教學,施先生從頭開始學習飼養羊隻的專業技能,從羊兒餵養、換水、健康檢查到羊舍環境的清潔、消毒、維修皆親自照料。
從理工科轉為農業,不僅僅是跨領域的挑戰,施先生更將念書時按部就班的實驗精神帶回畜牧產業,一步步建立飼養羊隻的標準化管理流程。 

突破傳統轉型再出發

接班的過程感受到初級產業的瓶頸與銷售管道的限制以及民眾對於羊肉有腥羶味的誤解,施先生認為讓消費者了解飼養過程更能提升民眾對於畜產類的認知及產地來源的信任度,因此結合自身飼養的優勢開發熟食料理,建立生產者與消費者直接對話的管道,創立小農品牌「天香羊肉爐」。
期待透過經營品牌傳遞國產羊肉的正確觀念,讓消費者可以由產地直接購買商品,從飼養羊隻到上桌美食一條龍式生產,保障肉品的來源及鮮度。  

pic10
播放影音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0